本学期 “周五看电影”系列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人:图书创作活动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6-09   浏览次数:21


202369日周五下午17:00,在学院党政办的支持下,图文信息中心(图书馆)联合读者协会在新校区综合楼西附楼报告厅以及老校区综合楼二楼报告厅同步开展了本周的线下“周五看电影”活动。


本次活动放映的两篇电影分别是《老师好》和《守岛人》。电影《老师好》以苗宛秋老师为核心人物,聚焦苗老师与学生们的“斗智斗勇”的有趣故事,再现八十年代的师生百态及纯真情感。电影《守岛人》将王继才同志感人事迹搬上银幕,从不同侧面展现了王继才夫妇丰富的内心世界和“守岛就是守国”的家国情怀。

念念不忘,必有回响。本学期"周五看电影"系列活动就要和大家说再见了。据统计,本学期共开展了13期看电影活动,观影总人数累计达到了8473人,平均每场651人观影。放映目录详情如下:

每期观影活动后,我们收到了很多同学真挚感人的心得体悟,并且进行了评选表彰。再次感谢大家对“周五看电影”系列活动的支持。更多精彩内容,下学期再见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