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最美四“阅”天,21天阅读打卡活动获奖名单出炉!
发布人:图书创作活动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5-04   浏览次数:56


读书使人明智,读书使人聪慧”。持续了21天的“最美四‘阅’天·组队‘悦’好书”阅读打卡活动终于圆满地落下了帷幕。

本次读书打卡活动从202346日开始到426日结束,共吸引了全国1039家图书馆的32927名读者参与,其中,安徽赛区共有66家图书馆的5364名读者参与。

在图文信息中心(图书馆)工作人员的积极组织下,我校共有125人参加了本次活动,参与学生每日准时来到图书馆,风雨无阻,努力认真参加本次活动。

经统计,本次挑战赛中安徽赛区共有54名读者进入全国榜单前120名。其中,我校有3名同学进入国赛,1人荣获全国四等奖,其余两名荣获纪念奖;9名同学进入了省赛,1人荣获省二等奖,1人荣获省四等奖,7名荣获纪念奖。可喜可贺!

具体获奖名单如下:

此次组队阅读打卡活动,一方面促进学生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另一方面增进了学生之间的友谊,增强成员之间的团结协作能力。今后,图文信息中心(图书馆)将持续开展读书系列活动,为构建书香安城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