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征文 | “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
发布人:图书创作活动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9-18   浏览次数:52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开展全民阅读的重要部署,引导师生广泛阅读社会科学、自然科学、文学艺术等各类优秀读物,培养良好的阅读习惯,进一步提高科学文化素养和思想道德素质,以崭新的风貌迎接二十大的胜利召开,2022年书香安徽“江淮读书月”联合第八届“书香江淮”互联网阅读系列活动举行“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主题征文活动,欢迎广大师生踊跃参与。


一、活动时间:

2022年9月20日-10月20日

二、作品要求:

根据推荐书目中让你感触最深、最喜爱、最能表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篇章、段落、语句,以图配文,写下读后感,字数不超过1500字。 

每份作品文件名称格式要求:作品名称+作者真实姓名+联系方式。作品需提交至指定邮箱。

*所有参赛作品必须为原创,发现抄袭、剽窃行为的,取消参赛资格。涉及侵权责任的,由其本人承担。不符合要求的作品视为放弃评选资格。

三、参与方式:

参赛作品请发送至安城院图书馆指定邮箱:2643283884@qq.com,由校图书馆统一报送至省活动平台。

投稿请务必注明有效联系方式,以便后续联系,未留联系方式者视为自动放弃评选资格。

四、奖项设置:

截止投稿后,由评审委员会评出征文一等奖5名,二等奖15名,三等奖30名。根据参与活动作品数量及学校获奖人数评出最佳组织单位8名。

2022年12月将对本次活动获奖作品给予表彰奖励,授予荣誉证书和奖品。

五、推荐书目:

“书香江淮”互联网阅读平台——“新时代新经典——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点数字图书专栏”精选的20种经典读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