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读者协会第一次例会圆满召开
发布人:图书创作活动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10-30   浏览次数:43



新学期,新开始。20231030日下午1640分,第九届读者协会第一次工作例会在G栋教学楼一楼报告厅拉开帷幕。协会指导老师刘经竹应邀出席,新站校区协会全体成员参与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本届会长王稳向大家梳理了读者协会的发展概况并详细介绍了协会举办的特色活动。其后,副会长、各部门部长依次上台讲话,详细介绍了各部门的主要职责,并期望大一萌新们能够在读协这个大家庭里能够和睦相处,同心协力,不断进步!

会议最后由社团指导老师刘经竹老师进行总结。刘老师希望大家能够通过读者协会这个平台真正喜欢阅读,感受到阅读的乐趣,能够真正的长见识、增加本领。同时,刘老师也希望大家能够在读者协会这个大家庭中过得开心,努力奋进,一起为读协这个大家庭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本次会议的召开,让大一萌新们对协会有了进一步的了解,相信大家今后将以更热情、更认真的工作态度投入到各项活动中!